《生活》38一朵花

2012011822:11



沒想到,一晃眼
我即將要告別38一朵花的年紀了

套句老掉牙的話
時光飛逝,白駒過隙,光陰似箭,歲月如梭
我不知道時間有沒有幫我累積智慧和人生經驗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
時間他幫我留下了我最不想要的小腹作為歲月的見證

新的一年就要到來
回顧著過往,發現還是有很多心態要修改
步調要調整
大方向還是沒改,跟孩子約定

大人努力工作賺錢,小朋友認真讀書外加玩耍
隨著課業越來越重
以前我總是說,大考大玩小考小玩

未來可能要改成,
大考小玩,小考大玩,但,不能不玩

瑋瑋過年滿9歲(虛歲),
之前礙於婆婆的叮嚀- 9 歲之前最好不要出國
不過,未來的遊玩計畫,
希望能全家一起出國去看看各地的風俗民情
會先從台灣周邊的國家玩起吧!

小宇的學校老師很活潑,
瑋瑋的學校老師則是比較嚴肅
但這都無礙於老師和家長間的溝通
下學期,大家一起加油

小宇長越大,個性也有比較活潑
當娘的我倒是希望他能偶爾頂頂嘴,或是叛逆一下
而不是很聽話,很乖的順從

雖然有時候小宇的【理所當然】也會把我氣的半死
不過,偶爾的不乖,其實當娘的心臟都還是能負荷的

瑋瑋有次很鬱卒的問我
為什麼每次我都能很精準的知道,他想要幹嘛

我回答他,因為你想做的事
當娘的我小時候就做過了
所以,若不想被我抓包,修練等級還需加強

他說,難道你不能當不知道嗎?!
嗯。。。。。
其實很多時候,當你自以為天衣無縫時
那是當娘的我,故意放水的,懂嗎!  ^^


這是一篇雜記

2011年9月,我又開始寫部落格
這次是以我自己的觀點
有的時候寫的很瑣碎
有時候甚至是有點無俚頭
有的時候又有點霸道無理

各位看官看看就好~

今年我們並沒有安排去玩
初一乖乖的待在大溪去廟宇拜拜

初二回嘉義,想帶孩子們去逛夜市,傳統菜市場
跟孩子一起認識青菜蘿蔔和豌豆

這是兔年的最後一篇網誌
晚安了,我們明年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