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2012,請多指教

2012010122:29



請記得按一下音樂

2011年的最後一天我們帶著兒子一起去跨年
氣溫不會太冷,我們在倒數中迎來2012年之後
手牽著手慢慢的走回家
路過夜市的攤子,4個人邊走邊抖,
邊嗑著手上巨型的霜淇淋
但,這樣的溫度,剛好。


從原本小小的可以完全包覆的小手
到現在可以反握著我的掌心的小手
邊走邊聊著不著邊際的生活話題
說著很小白的冷笑話,
雖然每次都是楊大俠得冠軍
但,這樣的心情,真的很好。


回顧2011年,發生了很多事
有好事也有不愉快的事,
不管處理的結果是如何
至少並沒有讓我覺的後悔或是愧疚的事情
而我還是秉持著大人不記小人過
忍一時招財進寶,退一步財源廣進的信念
認真的過生活
這樣的傻B心態,感覺很賺。


勇敢的人不輕易流眼淚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年紀越大愛哭指數卻是直直上升
看一齣感動的戲,一本心有所感的書
一首有所共鳴的歌,甚至是一句對話
都能讓我反芻著思考和感動

所以,我才不要相信花澤類那套
『只要倒立,原本要流出來的眼淚就流不出來』的鬼話
因為,在我學會倒立之後,眼淚可能是流不出來了
但可能腦溢血先送急診的機率比較高
想哭就哭,想笑就笑的坦白,感覺很帥


臉書是個很強大的聯絡網
把很多失聯的人都串在一起
我在想如果外星人也玩臉書的話,
就不用把訊息留在稻田裡了,這樣
會不會更有趣一點
事實證明,外星人好像沒有跟上流行
這樣,把心情放空,
天馬行空胡亂想像的放鬆,感覺很有趣


2012年,很期待。

不知道未來的364天會是怎樣的日子
管他的~
雖然沒有辦法很驕傲的說
我想當貴婦般的米蟲
(( 不忙,真的是會要我的命啊

所以,認真做好我的小財迷才是人生的根本。

2012年,希望每個人都能開心的做自己
想賺錢的就認真賺( 詐騙集團不要來 )

瀟灑讓自己放大假的人,就任性的去玩吧
( 不要玩的太過份,讓我眼紅 )

想擺顯的人就大大方方的擺顯
我會很用力外加開心的給你一個【讚】
就這樣。。。。。
2012年,請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