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C'est La Vie(追~追~追)

2011121520:40



C'est La Vie
法文,意思是

這就是人生。


若有空請打開影片聽聽吧!

其實這是篇碎唸的文字,
每天追藥,欠藥,調藥的
讓我有點煩燥~

雖說天要降大任於斯人也
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
但。。。。
這些外在壓力卻是健保局自以為優良
的政策,所帶來附加的壓力和額外的忙碌

看在錢的份上,我。。。。。決定
不跟你計較。

雖然做處方每次都是藥師自己先墊錢買藥
申報完,健保局給錢又先打8折,
餘額慢慢拖,慢慢給,還不是全額給
(以下有3萬血淚字省略)


這星期的日子並沒有特別的忙碌,卻有點小亂
到處調藥,調的頭有點大
每天就是追著廠商,追著中盤商,追著業務
真的是追~追~追

我想他們這幾個星期,每天晚上都睡得戰戰兢兢
非常不安穩吧! ( 笑 )

而這種發追殺令的日子,在昨天已經有好轉了
我覺得自己還滿適合當殺手的,哈哈
在臉書上,有人覺得我已經可以快把蘇打綠的主唱給幹掉了


很快的,2011年即將要結束,
讓人擔心受怕,ㄔㄨㄚˋ ㄉㄟ蛋的
2012 要來臨了

在工作上可以接觸到各種形形色色的客人
各行各業的上班族,甚至是八大行業

我發現,雖然大家嘴裡都嚷著經濟不景氣
抱怨歸抱怨,碎碎念完大家還是都很認分的工作賺錢
感嘆著現在的生活

甚麼都漲,就是薪水不漲
甚麼都掉,唯獨體重不掉
甚麼都想,常常讓你意想不到

你是一個人單打獨鬥嗎?!



恭喜你,有夢最美,希望相隨,加油!

你是2個人並肩作戰嗎?! (旁邊發花痴的小三請無視)



恭喜你,有個伴一路相隨百戰百勝

你是一群人共同奮鬥嗎?!



恭喜你,3個臭皮匠最終是會勝過一個豬哥亮


在繁忙的日子裡,偶爾翹腳捻嘴鰍也不錯



啊。。。。這就是人蔘


有人把自己形容成大便
因為,至少不會有人敢踩在你頭上。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