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新生秀髮活力Enzyme Spring

2012012916:28






 很久沒有燙頭髮了,趕在燙頭髮之前先把頭髮染好

很多人會想,不是先燙再染嗎?!
我通常都是先提前2個星期染髮,挑選自己想要的髮色再深一號
所以在護髮的產品就會挑選較具修護保溼和滋養的護髮產品

頭髮要漂亮,除了造型要美最重要的是頭髮要健康

髮質的好壞從最基本的洗髮開始
 
通常我都會先用溫水把頭髮沖洗一遍
在手心倒出10元硬幣大小的洗髮精
先搓出泡泡後,再開始洗頭髮
一般都會洗2次

洗髮除了清洗頭髮外,最重要的是清潔頭皮。

這次收到 
Enzyme Spring「酵素之美」法國香氛保濕禮盒 
裡面有保濕果香洗髮精1瓶+修護護髮精華1瓶
收到時剛好遇上過年,一併收入行李箱內帶回嘉義試用




很公主風的設計,上面有bling bling 的鑽石瓶蓋
打開後,嗯~ 可以聞到水果香味
仔細看了一下成分  活性海藻酵素,SPD、維他命E及 維生素B5及胺基酸 

頭髮最需要的除了保溼,胺基酸,和微量元素
而要擁有一頭健康的髮質,

我建議不要怕麻煩,就使用單純的洗髮精
之後再使用潤髮乳或是護髮素來保養
或是修護分岔的髮尾比較好


 

這是洗髮前的頭髮,
去蒜頭糖廠瘋玩了一整天,回來的樣子
可以看到,一小部份分岔的頭髮和缺乏水分的髮質



洗完覺得和平常沒有多大的差別,
但光是果香味就讓我覺得心情真好^^
美中不足的是,他是寬口瓶,
 若是可以改成也是壓瓶式的,這樣的設計會更棒!


洗完頭髮後,我會用 asience護髮乳
若是偷懶跳過潤髮的過程,明天起床一定是鬃獅一頭
不用吼,就超級嚇人的= =!



再來是使用修護護髮精華
我的頭髮已經是又燙又染,通常都是先擦半乾,再用毛巾包裹
等頭髮大約6-7分乾的時候,再使用護髮精華

壓瓶式的設計,粉紅色的瓶身設計
幾天擦完之後的感覺,發現頭髮比較有彈性,
也比較好撥鬆不會有打結的困擾,而且
掉髮的情況減少了~



每次燙完頭髮,我的枕頭巾上,
常常都會有分岔或是斷裂的頭髮

讓我很煩惱,該不會燙了一次髮就有可能變禿頭的危機



不過,這次的護髮精華倒是讓我覺得髮根比較強韌
髮尾也比較不會毛躁
最重要的是,頭髮會有淡淡的香味
一整天都有好心情~ 

這是酵素之美的官網 http://www.ezspring.com.tw/ ,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選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