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婕凡希HA‧Q10膠原飲

2011121209:38




膠原蛋白和肝藥一直都是我每天會攝取的營養品

我記得開始接觸膠原蛋白是在10年前婚紗店挑婚紗時,
我的新娘化妝師建議,在拍婚紗前一個星期多補充膠原蛋白
這樣拍婚紗照膚質才會漂亮

當時的膠原蛋白安瓶非常的貴,可是為了好上妝也忍痛買了
乖乖的喝了2 個星期,發現皮膚保水度真的有改善
頭髮也變的比較細,有光澤

((以前我外婆常常會說,頭髮細又黑金的人,以後會金好命
對於頭髮,我也是滿重視的

就這樣,膠原蛋白就被我納入錢花的很心痛卻很值得的保養品


之前電視某位很夯的藥理學間化工(不是藥師)專家說,吃膠原蛋白是沒有用的

真的嗎?!
如果沒有用的話,我也不會這麼堅持的每天攝取膠原蛋白了
而且,內服比外用效果要來的好



在購買膠原蛋白的產品前,會先從產地,劑量,劑型去挑選

1.我都只選擇粉劑和液體,   錠劑和膠囊我一般不會選擇

膠原蛋白在高熱下容易變質,效價和功能可能就沒有那麼好
所以,錠劑需要打錠的步驟,膠囊機器充填時也會有熱的產生

2.要標示【水解】膠原蛋白

膠原蛋白分3型,而膠原蛋白本身是非常大的分子
經過水解之後,變成分子粒子較小的胺基酸

所以在挑選時,要選擇【水解】膠原蛋白
這樣身體較能充分吸收,迅速利用

3.要搭配維他命C一起

很多人認為維他命C用來美白,沒錯!
他另外一個功能為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
並維持皮膚膠原蛋白排列的緊密度,
讓皮膚更細緻,毛細孔更緊縮


膠原蛋白的功能有很多,也分 Type1  Type2  Type 3
就不多做介紹

膠原蛋白作用範圍很廣,但是針對皮膚的Q感和水嫩度
是最快也是最顯著可以看的效果



婕凡希HA*Q10 膠元飲是我最愛的膠原產品之ㄧ

高劑量(10000mg/50ml) 維他命C(1000mg/50ml) Co-Q10(30mg)
重要的是還含有HA DS-MUCOS(即玻尿酸,軟骨素,皮膚素)
不僅僅是保溼還有鎖水功能



由於是高劑量飲用的方式為3天一瓶,每天一次飲用15-16ML
口感還不錯,水蜜桃口味又有點微酸 ( 帶b群的味道 )
建議首次飲用的人,放冰箱冰冰的喝口感較好


我喝過很多家的膠原蛋白,永信的婕凡希瓶身最漂亮,劑量最高
配方和方便性也是最符合上班族的我

他的產地
日本長壽村櫚原(Yuzurihara)
當地飼養的豬,都是餵食satoimo,
3個月幼豬的豬皮富含玻尿酸和膠原蛋白

市面上的坡尿酸大部分都從雞冠萃取,若是處理的不好
很容易就有過敏現象,我曾經有過坡尿酸過敏到醫院掛急診
2隻眼睛腫的可以媲美鹹蛋超人



婕凡希HA*Q10, 10瓶為一包裝相當於1個月份
內外都有流水條碼以供辨識

想要擁有好氣色好膚質的人
可以上婕凡希官網
http://www.jfancy.com.tw/


--------------------------------------------------------------------------------


我喝過小S代言的馥x 飲感覺還不錯

元x堂的膠原靚苺飲,很大一瓶(100ML)也不錯
但,好大一罐,看起來很超值,喝完肚子也飽了

人生近江兄弟的素顏x分,不過他劑量較低( 300mg/bot )

至於粉劑那真的是太多了

目前是永信的婕凡希HA*Q10膠原飲,皮膚的Q嫩度最讓我滿意
使用的時間建議是空腹服用,一般我都是在睡前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