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跟你說呢-可以再貼心一點

2011091621:37













這個星期天我去醫院上學分課,遇到了公會的幹事和阿姨,大家彼此寒暄小聊了彼此的現況後,
我就帶著上課資料進入會場,按照習慣挑了最後一排座位
旁邊坐著一位同是同業的前輩。

由於大家都是趁著假日,放下藥局的工作來修學分,現場望去幾乎都是年紀偏大的前輩
上課的內容為腎臟及過敏系列,或許繁忙的工作壓力下又太久沒有上課的關係
在上課中間有些人睡的還滿香甜的 ^^

上完課後的休息片段,我還是習慣安靜的坐在位置上戴上耳機聽音樂
只是坐在我隔壁的這位女藥師(大約50幾歲吧),小小聲的問我.....

你的考卷答案可不可以借我看

呃~我有點錯愕

還是笑笑的把考卷拿出來給她,她很不好意思的說,她先生開的是藥廠
最近藥廠要開始執行 PICE 標準作業,需要學分。。。。。等等
 

是啊,當我看到這份上課資料時有點驚訝,這樣的備課內容看的出來很用心。


來修學分的藥師幾乎都是開業藥師,
這樣的課程內容對開業藥師基本上來說,是臨床上的歸納和統合
我看的倒是很歡樂,畢竟這是很完整的精華資訊呢  ^^


可是,這份課程卻因為通篇都是原文,
對一些已經離開臨床很久或開業較久的 (老) 藥師,或許有點壓力(尤其是考卷)



我拿過她的課本,在幾個標題上打勾畫圈,請她下一堂課時多注意這幾個部份就好!
(其實勾選的幾乎就是答案了,只要她一個選項慢慢去比對應該是沒有問題的) ^^


看到這篇文章的各位同學或組長,大家都有備課或上台報paper 的時候
如果下次準備上課內容時再多貼心一點,或許會更好~
當然要先看對象,如果是醫院的報告,相信原文是最好的= =!

若你整篇看完還不知道我說的貼心是什麼,意指什麼。。。。。
嗯~ 那就是....... 

中文字多一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