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你就繼續當外星人吧

2011091622:10



話說,當媽咪的我沒什麼才能,所以就把兒子的榮譽拿來曬一曬= =!!

之前大家都在瘋玩臉書的開心農場,家裡的1大2小也不遑多讓的瘋上了
兒子們常常在下課進們後,就很焦急的問;媽咪,你有幫我種菜嗎?
有沒有幫我餵雞,鴨,豬,牛,魚( 啊~很抱歉沒有魚 ) 等等

最糟糕的是,連家裡的老爺,也會從醫院打電話給我;
那個,親愛的老婆 ,能不能幫我餵牛啊。。。。。(好無言)
現在是怎樣,我是轉行做起畜牧業嗎?

還好當初在玩開心農場的時候,有先告知各位親朋好友,是家裡的兩位犬子
在偷菜,所以請大家手下留情,賣個面子給我。

真是感動大家都非常的賞臉( 留下感激的兩行淚~)
上次還有位同學,很熱情的說,沒關係,歡迎來偷來偷。
一到他的農場,還好,差點沒罵髒話,

你都沒種,是叫我來偷啥?( 我不說是誰,给我等著,下次找你吃飯~ )
 

當然,讓兒子玩電腦之前,還是彼此先約法三章,首先當然是不能玩物喪智
功課自然是不能落下,不錯,小宇的功課一直都有在大前部隊裡。


只不過,最近兒子們發現的了新遊戲-塞爾號,緣由於小宇學校的好麻吉
都會約時間,大家在家上線後組隊一起玩。

當然,當小宇和瑋瑋要求申請帳號時,我先問清楚狀況,再和老公討論,
畢竟這是線上即時遊戲,總是會有更大誘惑和吸引力!

幫他們申請帳號之前,我和兒子們還事先做了約法三章,畢竟學生的本分
還是以讀書為主,玩樂則是為其次,自然功課成績依舊不能太悲慘!


而家裡不再是豬雞狗牛羊的話題,變成;你在哪一個星球啊?
我收服了烈焰猩猩! 我有水系的精靈喔! 吼~他的級數比我高
跟我對戰吧~

讓媽咪我有活在外太空的感覺 = = !


在玩了有1個多月後,媽咪發現小宇慢慢的不專心,連鋼琴和媽咪幫他選的
演奏曲,看完琴譜就哭著要換曲子,說是太難。

只是很多事情,連試都沒有試怎麼就放棄了呢,當然,
在媽咪的堅持和陪彈下,小宇有自己的情緒,媽咪也有自己的堅持的硬態度
一路碰碰坷坷的走來,也完成了凱文柯恩的Through the Arbor


線上遊戲真的是魅力無窮
當然,這次的月考,小宇的成績直直落啊~ ^^
班導師和安親班老師都在第一時間跟媽咪連絡呢
(可見成績太嚇人了)


按照約法三章,在收到成績時

媽咪問小宇說,喂,親愛的大哥,是不是要做回地球人啦?

小宇很認真的想了想,問媽咪說: 媽咪不是說不用每次都考第一名嗎?
( 嗯,是啊是啊,每次都考一名,壓力挺大的)

小宇又問: 媽咪說只要趕在成績的大部隊裡就可以了,不是嗎?
( 嗯,對啊對啊,成績保持在大前部隊裡,要追別人成績不用太費力
也不會被大家當首要標靶,多好! )

小宇又說,我這次考第6名,全班有30個小朋友,應該有在大部隊裡吧!
( 嗯,我怎麼突然感覺,原來我說的話,我兒子都有認真在聽呢,真是感動^^
另一方面卻有被自己的話給差點噎到的fu ~ 咳 )

原本以為小宇會很堅持自己的論調,沒想到他話鋒一轉
( 也不知是媽咪我的牙不好,還是怎樣,吃軟不吃硬 )

媽咪,再給我一次機會吧 !  
下次我會專心用功的。(很好,看起來真的友好好反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