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村上正彥牛奶核仁身體角質霜

2011102115:10





今天我要來體驗貴婦都愛用的品牌,村上正彥
牛奶身體角質霜

平常我除了保養之外,一個星期都會有1-2次的全身去角質
把堆積在手肘,關節,腳後跟及表皮的一些老廢角質去掉

角質並不是不好,
它可是會幫我們抵禦紫外線,
讓我們幼嫩的皮膚免受於紫外線的傷害。
還有預防皮膚的養分和水分的流失


我們的皮膚更新週期為28天,若是你長久都沒有去角質
很明顯的老廢角質慢慢的堆積,整個人看起來就容易黯淡無光,髒髒的

另一方面啊
老廢角質會堵塞毛孔,這樣的堵塞很容易教造成黑頭粉刺,
皮膚老化長皺紋,甚至是毛孔粗大

最最最重要的是
使用的保養品就無法好好的吸收,
所以皮膚的保養首重在清潔和是當的去角質

廢話不多說,去角質我都會挑洗完澡後做
當然,為了不傷害大家的眼睛,所以選擇拍攝手部來做去角質

平常我都會泡2條溫熱的毛巾
為什麼用2條呢?!
因為我有2隻手,當然泡2條  ((唉呦~好冷!




然後把手臂整個包裹起來,敷個1-2分鐘



這次的體驗,不用露臉真的是太好了,而且很快就能看到成果
下面是剛敷完的手



我還是比較喜歡用小挖勺,畢竟用手來挖並不理想,就算手洗的再乾淨
直接用手挖保養品,很容易直接污染保養品,進而孳生細菌

其實你如果沒有小挖勺,也沒關係,可以用棉花棒來挖取就好了



因為是體驗品,我還是很大器的塗滿手臂
塗完覺得牛奶和杏仁味很重,也很好聞
上面可以看到一顆一顆的核桃顆粒

看了瓶子上的成分
有鮫鯊烯,鯨蠟醇,蘆薈和維他命E
我決定先敷個1分鐘後再開始揉搓按摩



去角質有分物理性和化學性
而有顆粒性的大多屬於物理性,所以在搓揉按摩去角質的過程中
請盡量溫柔的控制好自己的力道

當然在按摩的同時,我們皮膚同時也能促使膠原蛋白的增生
真的控制按摩的力道,千萬不要角質去完了,皮膚也受傷了~



搓揉完,就用溫水清洗

有沒有看到,是不是變亮很多
或許是村上正彥這罐的牛奶去角質,有多添加了保濕,活膚和緊實的成分在
所以。。。。。居然有很明顯的差異

拍完照後,我自己都有點驚訝。
是說,這個星期我有刻意等今天再去角質
不然,我都是一星期會做2次的全身去角質。


記得,去完角質一定要拍保濕的產品,一定要做這到步驟
不然,你就等著皺紋找上妳。

我習慣去完角質就拍精華液,再上某個牌子的水合凝晶
若是我偷懶少了這2道步驟
隔天起床就可以很明顯的在腳上看到討人厭的龜紋

*************************************

村上正彥 牛奶核仁身體角質霜

村上正彥的官方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