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施巴5.5足部滋潤修護霜

2011102800:23







這次是受到施巴的邀請體驗 施巴5.5足部滋潤修護霜
你一定覺得很驚訝,怎麼這麼多罐?!

其實這些都是我平常隨身攜帶使用的施巴產品,
尤其是施巴的潤手護甲修護霜,
基本上我一次都會買4-5條,包包一條,電腦桌一條
因為工作的關係,我必須要常常洗手,所以護手霜更是不可獲缺



言歸正傳

身體健不健康,百分之80都會表現在人體的皮膚
很多女生,外表光鮮亮麗,卻常常忽略了雙腳的保養
當夏天到了,穿起流行的涼鞋時,就很容易露出醜醜的腳丫子

有個至理名言,這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足部保養基本上跟臉部保養是同等重要。

雙腳的保養和手的保養差不多,也是要去角質
清除指緣硬皮和定期修剪保持乾淨

尤其是秋冬,雖然襪子鞋子都把腳包的緊緊,但是,
只要走路指頭摩擦後,就很容易造成乾燥和掌硬繭
雖然不用露臉,但是露腳也真的是會不好意思的



這是我的足部修護包,非常簡單卻很耐用
通常足部的去角質都是一個星期做一次,
一般我都會在洗澡前先把施巴的潔膚露在溫水的臉盆裡泡腳,順便洗腳
之後再用足部磨砂膏去角質
所以我的足部護理包裡的搓刀幾乎很少用



擠出大約10元大小,可以很容易的發現施巴的足部滋潤修護霜
和一般的保養霜不太一樣,很綿密

由於成分裡含有植物固醇和複合保濕成分
會覺得沒有想像中的好推開
所以我選擇用點狀拍打式的方法
先點狀拍開,再慢慢的推勻



施巴PH5.5足部滋潤修護霜富含尿囊素和維他命B5
不僅能密集修護肌膚,軟化角質之外
還能修護腳的龜裂現象

另一方面我自己還會在擦完修護霜後
再加上必備秘密武器,yuskin 的露指襪
更可以加速保濕和穩定幼嫩的肌膚(之前不是泡溫水又去角質)

雖然穿上去覺得還滿醜的,但為了保養足部,反正也只在家裡醜而已




你看看,這樣就算穿夾腳拖或是高跟鞋都不會覺得尷尬






-------------------------------------------------------------

同場加映




夏天我真的很愛穿夾腳拖或是涼鞋
卻因為工作關係需要常走動
腳趾邊緣都長小繭了(很煩啊~ 打滾)

我最常做的就是把修護霜敷在腳指緣
施巴足部修護霜含有天然水解角質蛋白,
能讓腳指和腳指甲更加健康和有彈性

一般都敷個大概10分鐘,才會邊按摩邊推勻
不要看這小小的邊緣繭,若不即時做修整保養
當穿起高跟涼鞋時,真的是會醜醜的。


施巴5.5足部滋潤修護霜官方網站


   若你喜歡這篇文章,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