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muchacha女王蜂子青春素頸顏膜

2011110914:27



看到女王蜂這3個字的標題,好殺啊~

 
面膜,其實我不太常用,通常都是用在於救急
或是出門不想帶瓶瓶罐罐的時候,
我就會很偷吃步的帶著輕便型的面膜出門

 
這次要來體驗muchacha女王蜂子青春素頸顏膜
剛開始的時候,我不是被他11公分的外掛頸膜所吸引
而是它上面【凍齡】這2個字所驚艷

再去龍晴的網站把產品好好的看一看
42歲變24歲的秘密武器,真是讓我非常的動心
就算沒被邀請體驗,我也很想買來試試看
看能不能再年輕個幾歲


 
這款面膜很貼心做耳掛式的,這樣就不用擔心坐著看書
躺著看電視,站著做家事,面膜會從臉上滑落



打開取出面膜,恩。。。。攤開後滿大張
而且不像一般的面膜打開則是精華液用滴的,
而是有點低稠度精華乳液
淡淡的葡萄味道



敷面膜之前,我都會先把基礎保養做好
先拍化妝水,上美白精華液
再把面膜敷好掛上



再來要敷下巴和脖子囉!
糗大了,我居然有點掛不上
明明我的臉不長的啊~

楊大俠在旁邊說。。。。
應該是臉太大,撐開了,所以掛不上

((((( 臉太大,臉太大,臉太大 ))))))  傷心打滾ing



不死心,後來還是勉強的掛上了
或許是提拉布的面膜,很服貼並沒有產生氣泡的窘境
頸顏膜貼心的設計,一體成型,
臉部和頸部和面膜都能完全密合



脖子也兼顧到了,所以說脖子的保養也很重要
一部小心很容易就被人從脖子上的圍輪看出年齡


使用之前的皮膚



使用之後的皮膚,有沒有水量飽滿的感覺^^



敷完以後的皮膚,很保溼也很晶亮
這款面模式不用清洗的,所以臉上若是有殘留精華液
可以用指腹由內而外的輕輕按摩
當然有導入的儀器,效果更棒
隔天早上,只要輕輕鬆鬆的上隔離霜就可以出門上班了


MuChaCha賣場
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Y1821055894



--------------------------------------------------------------------------

同場加映

下面的照片有點嚇人請小心您的滑鼠

其實我自己想一想,真的要為了網誌文章作如此大的犧牲嗎?!


平常是不太敢在家裡敷臉,深怕嚇到身邊的人
不過,當我敷完拍照的時候,
發現。。。。。
這跟神隱少女裡的無臉男也太像了吧!

 


若你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吧!
當然,若你受到驚嚇,不按讚或推,我也是能理解的(大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