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台灣大禾靈芝綜合活酵素

2011102614:52



這一次接到台灣大禾的邀請體驗【靈芝綜合活酵素】

目前在國外的自然醫學已經是行之有年了,
而國外的自然醫學在台灣很容易的就被代入有機食品的範疇

自從我媽乳癌再復發時,
我就開始對自然醫學和抗氧化劑的東西很感興趣
可是當我去上課,讀書之後,
發現其實腸胃和肝臟的保養才是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關鍵。





裡面有牛樟芝的萃取物,富含抗氧化劑,
現在很多的文明病,糖尿病,痛風,肩頸痠痛甚至是癌症等等
都是和體內堆積太多不好的自由基
造成身體的新陳代謝速度變慢

所以適量的攝取抗氧化劑把身體不好的自由基好好的掃除一番~





當我在看這些洋洋灑灑的成分時,突然覺得這樣的配方很貼心
也很符合人體的彩虹食譜的健康法


說到酵素,第一個反應就是可以清宿便
沒錯,便秘真的是讓人很困擾的問題,
排便不順很容易就容易造成皮膚暗沉,長痘痘,胃脹氣等症狀




說明書上寫著一次30ML,以3-5倍的冷開水或溫開水稀釋飲用



瓶蓋是用木栓設計的,
一打開。。。。。
哇~酸味整個漫了出來




這已經超過3-5倍了水量,其實我很怕酸特地加了比較多的水



再加入一點冰塊,雖然活酵素在太低溫,活性會變慢
不過,喝下肚的效果卻是無傷



若你和我一樣都是怕酸的人,可以買了波蜜低卡果菜汁回來調和



口感真的變好喝了~


連著喝了5天,我發現除了排便更順暢,
精神真的比較好,打哈欠的頻率變少了

不過,早上起床眼睛的分泌物明顯的增加


9-10月份,我被朋友的喜帖炸的天昏地暗,
宵夜也吃的不亦樂乎
體重直線的上升,一個多月下來胖了3公斤
把我嚇了一大跳,擔心準備下高雄參加朋友婚禮的衣服會穿不下


中午吃婆婆準備的輕食減肥餐,把活酵素稀釋後當飲料喝
搭配少量的運動,就這樣4天,體重計上的數字有慢慢的往下降
希望30日,能穿上美美的衣服。



靈芝綜合酵素真的很不錯!

即日起至101年1月19日前購買1瓶85折,2瓶79折



 台灣大禾官網 無名網誌 FB粉絲團


---------------------------

同場加映

這是純屬個人的體驗文,健康食品或是保健食品和藥品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