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想音樂》世界上最愛唱歌的海豚-金俊秀

2011111607:43




在寫下文字之前,我希望各位看官
若有時間,不妨完整的聽完這首歌
you are so beautiful by kim junsu ( 金俊秀 )

不管你是否喜歡或是討厭韓流
( ( 給我個面子吧~ ^^


這個標題在2007年RC就用過了
只是我在整理過往的文章時,
似乎有一個聲音,一首歌的旋律
在我的腦海裡慢慢湧現並迴盪不去



金俊秀,目前是JYJ的成員之ㄧ,也是東方神起的一員
從前是,現在是,以後也是
我深深的堅信著。。。。。

明明是這麼可愛,天然呆對音樂卻又是如此執著
很難想像以前在長達3年的變聲期
讓他感到無能為力,喉嚨就像被一層薄紗網住

那層薄紗就像蜘蛛網,不僅僅網住了他的喉嚨,
也網住了他熱愛唱歌,想要唱歌的心

和老師在錄音間,為那無法突破的聲音而痛哭
深感無力到幾乎質疑自己是否該要放棄
熱愛的唱歌這條路。




經過,這麼多年的歷練
旋律中帶著如自來水般的聲線,如此醇淨
具有穿透力,如此的幸福,如此清亮

( 有人說解渴又好喝 = =! 好直白的描述)


其實我很感謝俊秀Xi 有這段變聲期
因為若不是這件事的耽擱出道

也不會讓我在2005年,糊裡糊塗的喜歡東方神起
進而喜歡這個傻傻的擁有海豚音的韓國歌手
金俊秀 !





俊秀曾經說

音樂的力量,那正是奇跡


我覺得音樂的力量不是單向性的,
它是做音樂的人和聽音樂的人的紐帶性的聯系。

聽音樂的人表現出他的開心和感情,做音樂的人接收到那樣的心,
會獲得更多的靈感或者力量吧?
我覺得音樂是難以置信的奇跡。





唱吧! 把你想唱的都唱出來吧!

只要你還願意唱,我都願意認真凝聽
雖然,你是魅力擔當,卡里司馬秀,在整理檔案時
我發現,似乎更喜愛你安靜專注的氛圍


雖然每次聽你唱歌,我總是哭到一個不行
尤其是這首 you are so beautiful
這首歌同時也是韓劇 女人的香氣 的OST

對照著俊秀唱的歌詞,我覺得

無論今天的你是哭或是笑,是否迷惘或是過的很幸福
你的今天都是美好的。

因為你的今天,可能是某些人渴望的明天!

有些時候並不是消極的面對死亡,
而是如何幸福的勇敢活下去。
用笑容代替眼淚吧~

這部戲讓我感動的是。。。。
只要畫面仍然繼續,就讓我覺得一種希望在延伸
一種幸福在延續

那種用故事堆積起來的點點滴滴
故事說完了,作品結束了
心情卻持續再蔓延




晚安! 謝謝各位看官花了時間看我寫一篇羈押在心裡很久
很寫的一首歌和一些想法

被前東家打壓著,也曾經說了一句,
為什麼韓國歌手卻上不了自己國家的節目和表演舞台
雖然如此,卻還是不減對音樂和舞臺表演的熱愛
看你老被團員們捉弄,
委屈的表情,我卻看的很歡樂
不過,我還是要跟你說

金俊秀,Fighting ! 沙朗黑  ~

脫帽,鞠躬,謝謝! 灑花))))

--------------------------------------------------------------



很抱歉,以上文字皆不授權轉載
這是我身為東方神起歌迷的內心想法
所寫出來的文字,成熟嗎?!
哈哈,我並不知道


我一直深深的覺得
JYJ 也好,新東方神起也好

All come from 東方神起( TVXQ )

現在,楊大俠和我陪著兒子看舞台劇,
希望在我老的時候,
楊大俠和兒子也能陪我看一場,東方神起的演唱會!

還是。。。。你想跟我一起去看呢?!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