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我的志願

2011101315:17


Ladys and gentmen it's time magic show ~~~




小時候,總會有一篇文章命名為我的志願
而我家瑋瑋現階段的願望是當魔術師
他小時後的願望是當公車司機,
這樣可以把大家安全的回家

重點是,不用上課,還可以開車到處趴趴造

我說你想當魔術師,該不會是想把學校變不見
這樣就不用上學了吧~


對於孩子的願望,我始終保持著樂觀的看法,
在哥哥小宇幼稚園時,我曾經對他的願望小小的驚嚇過

小宇小時候,曾經說他想當垃圾車司機
因為他可以把大家不要的東西都帶走,
而且當垃圾車司機很威風,
因為。。。。。

大家都必須要等他才行! (暈)





瑋瑋今年上小一,原本都是下完課就是進安親班寫功課
小猴子卻在剛開學沒多久,
就表示他想參加學校的魔術課社團活動
他看小宇上魔術課回來都玩的很開心
所以他也想試試!

問題是小宇是小三的時候去上
他現在是小一,理解能力和空間轉換概念實在有差
但是,他很堅持要上魔術課
(( 一定要玩這麼難的就是了啦!

魔術課的費用是不貴(3500元)
可是,若上課聽不懂,或變不出來會不會很懊惱
果不期然,在上第2次課程時,他就說不想上了
他變不出來也變的不夠好


媽咪跟他溝通,希望他再多上個2節課
在練習的時候,若不會就問一起上課的哥哥姊姊要怎麼做
或是問老師要怎麼變戲法

玩魔術,除了有訣竅技巧,還要有耐心
再多試試2節課,用心努力的試試看
若這樣還是真的不行,
媽咪一定二話不說就讓你放棄不上


看這玩水槍的狠勁 ^^



好勝心很強的瑋瑋,決定再上幾堂課
大概是最近的幾堂課,他比較敢發問
也或許最近幾堂課比較簡單,每次上完課
回來都很開心的說
要變魔術給媽咪看!

瑋瑋在這個星期二,很認真的跟媽咪說
他的願望是想當魔術師
( 因為外婆一直灌輸他要當醫生)

嗯。。。。。。好吧!
那請在學習魔術方面多加油,不要遜掉了才好

-----------------------------------------------------------

我記的國小的時候,班上曾經有同學寫他長大以後要當 蔣總統
當時我心裡想。。。。。
那,不是躺著就可以了嗎?!
(唉呦~好冷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