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ㄔㄨˊ 娘創意料理》菇菇雞飯 with 康寶鮮湯凍

2011120113:30



寫這篇文章時實在是心在抖,手在ㄘㄨㄚˋ

為什麼?!
這次可都沒有人幫我呢!

﹝材料﹞雞丁  3種新鮮菇 玉米粒 康寶鮮湯凍一粒

先把 3 種新鮮的香菇切片
玉米粒取適量,要把水濾去不用



最特別的是,這次我決定不加任何調味料
改用豚骨鮮湯凍,加上玉米的鮮甜,和香菇的草根味

和以前用的雞精粉,豬湯塊都不一樣,而是使用Q嫩的鮮湯凍
就是高湯放涼一段時間之後凝結成凍狀
簡單說就是【結凍】




倒入油,加入切好的雞丁,炒半熟就好



再把香菇放下去拌炒,不需要再放油囉

 



依序放入玉米粒,加入玉米粒是因為
玉米粒的熱量是同份量米飯的一半
另一方面,在視覺上也比較好看



再把 3 種香菇鋪上,再鋪上半熟雞丁



最後把豚骨鮮湯凍,用湯匙分成小塊狀
鋪在最上面一層





放進電鍋,依照一般煮飯的程序就可以了
(( 就是按開始



完成囉~




http://www.knorr.com.tw/2011kdsj/index.php?m=js_1 


------------------------------------------------------------------

同場加映


這次沒有人試吃,有沒有看到電鍋上顯示的時間
12:30 ,沒錯! 是晚上12:30

煮好飯,全家人都睡了,連最挺我的可樂,也早就夢周公去了
根本找不到人來禍害



本著很有良心的精神
我誠實的說。。。。。

這菇菇雞飯還真好吃~
(( 真的啦。。。。。



下次看官來我家作客時
再做給各位看官品嚐。。。。。。

看官: 要準備imodium 否?!

(( 免 ))

看官;呼~ 那就好  ( 鬆口氣 )

(( 我家就有,你當然不用準備啦! 要多少給多少,別怕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