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花蝶1525綠茶館

2011111316:10



很漂亮的燈飾吧!
這是花蝶1525綠茶館士林店的吊燈燈飾


小宇和瑋瑋在星期六的下午就被爺爺打電話來催著回大溪
上星期因為要月考,
爺爺連著2個星期沒有看到2隻猴子,非常想念
剛好也給我和楊大俠2個人有了難得悠閒的美好夜晚。

特地提早半小時下班,
我們老夫老妻2人決定開車上台北逛士林夜市
把車停在文林路上的停車場,就開始了吃吃喝喝的夜市人生 ^^



我們沿路吃了生炒花枝(這是一定要吃的) ,大上海水煎包,綜合煎
還買了東山鴨頭和鹹水雞
種類不少,但都是買小份的
我們最後找了可以坐下來喝飲料的花蝶1525綠茶館
其實是它的外觀吸引我



看著扛棒上寫著小火鍋和小火鍋的圖,讓我也超想吃
不過,大概是我和楊大俠到的時間有點晚了,
點餐的櫃檯說只剩下飲料和鬆餅的部份。



開放式的點餐區和廚房,很乾淨,一目暸然
櫃檯人員雖然很忙碌,不過服務態度還不錯
我點了櫃檯小姐推薦的人氣商品
香蘋奶蓋和比利時烈日香蕉巧克力鬆餅



香蘋奶蓋是就口杯喝的飲料,標榜著大口喝,
若真的不習慣也沒關係,在櫃檯上有吸管可以隨意取用

只是這樣就錯失了品嚐上層微鹹奶蓋的口感








乳化鮮奶球,巧克力和香蕉真是黃金三角的好搭檔

鬆餅不像一般的鬆軟
而是烤的有點像酥脆的餅乾,喀之喀之,上軟下脆
對我來說有點甜
不過,對年輕女生來說應該是剛剛好

我在跟楊大俠在聊著是不是鬆餅烤太脆的同時,
送餐點的小姐跟我解釋說,
那是因為鬆餅裡添加比利時特有的甜菜提煉的糖
所以咬感會比較脆和香

(((( 好丟臉喔 ))))




反觀楊大俠點的飲料,就沒什麼創意,曼特寧咖啡一杯




在我強力的碎念之下,又再加點一份比利時烈日甜心棉鬆餅



光看那些QQ的棉花糖,隨著鬆餅的熱度些微的融化
可愛的讓人捨不得吃



現場也有LIVE 演唱,不過因為時間點不對也沒有欣賞到





牆上放置了各式各樣的雜誌,可以讓來店喝茶的人,悠閒的度過



在點餐櫃檯的對面有個大櫃子,上面很整齊的擺了可愛的文具小用品,
小提袋和生活小創意用品



哇~有我最愛的凱蒂貓



這是人手骨頭的手機座


放眼其他桌,都是活潑的年輕人或是學生
雖然有點熱鬧,不過卻是朋友們聚餐或是聊天的好去處



花蝶1525綠茶館 士林店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73號2樓
電話 : 02-28813151
官網 : http://www.1525.com.tw/
 這間店可以免費無線上網

-------------------------------------------------------------

同場加映

雖然在士林吃吃喝喝的夜市人生只有短短的3個小時
不過,對我來說卻是很輕鬆的夜晚

每次出門,我都很愛全家一起出門
像這樣和楊大俠 2 個人單獨外出逛街喝茶聊天的機會
真的是屈指可數



這位平常嚴謹,木訥卻又愛說冷笑話的人
就算這樣靜靜的坐在對面,看著手機裡重要的訊息和工作
也讓我覺得很安心
發現,這位大俠已經默默的和愛胡鬧的我相互扶持走過13個年頭
好快喔! 

最後當然不免要附上雖然憔悴,依舊水腫,
黑眼圈有越日曠大趨勢的醜照
各位好朋友和同學,我們多久沒一起喝茶了?!
找時間聚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