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2011091911:12







桃園夏慕尼,其實離我家非常近,因為工作的關係(早上9點到晚上10點半)
常常都是我出門了,他還沒有營業,我回家了,他早就關店
這次,我假兒子生日之名慶生,放自己半天假,全家一起來用餐。
 

我們點了3份餐(980元+10%)

白蘭地鴨胸,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法式小羊排

軟殼蟹沙拉*2,松露百菇沙拉

象拔玤海鮮湯,卡布奇諾鴨肝濃湯*2
 
若沒有事先做功課也沒有關係,現場的table service 會很詳細的解說口感和推薦
非常的貼心。


洋蔥→蒜味美乃滋→玫瑰鹽




洋蔥可以生吃也可以搭配麵包,蒜味美乃滋,則可搭著麵包食用。




帕瑪森起司麵包(左) 和雜糧麵包(右),這是無限量供應,若主餐吃完還想再吃,
table service 很快就會幫你補上




餐前的香檳(也都是可以續杯),酒精含量不高,連小宇和瑋瑋都非常喜歡



擺放一口食的擺盤,上面本來有香檳色的餐巾,我還來不及照,服務生已經手腳俐落的攤開
禮貌性的詢問能否幫我鋪在腿上( 先生,你服務也真的有效率跟禮貌 ,讚! )



主廚會先把擺盤放在鐵板上預熱,並在盤子邊緣灑上五味子粉
隨後會上餐前的一口食,很小巧可愛呢。




草莓鮮蝦,上面那一層富含膠原蛋白




無花果鴨胸




喔~忘了說,12歲下的小朋友,櫻花蝦炒飯,濃湯和飲料是無限制供應的
這道玉米濃湯,很受我家瑋瑋的大愛,一口氣喝了2 碗 (當娘的有餓著你嗎?)





在品嘗湯品的同時,主廚也開始料理牛排



卡布奇諾鴨肝濃湯




象拔蚌海鮮湯



最後再淋上海鮮高湯,高湯很鮮,內含有淡淡的番茄味。
也可以把麵包沾著海鮮湯吃,也很對味




焗烤田螺沙拉,唯一在鐵板上做出來的熱沙拉




軟殼蟹沙拉 ,搭配塔塔醬和甘薯醬,口感還滿好的



櫻花蝦炒飯, 櫻花蝦來自於東港,很棒!



檸檬sorbet,柚子醬配上檸檬,轉換口腔味覺,
品嚐了這些前餐, 正餐要上桌了




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中的雞排



法式羊小排




白蘭地還是葡萄酒(?!) 蜜炙蘋果,嗯。。。。。不好吃!





女主廚特地為小宇和瑋瑋現做的蘋果蜂蜜銅鑼燒
很香嫩,這是主廚招待菜,每個主廚的招待菜都不一樣喔




魚排,煎的很恰到其份



普羅旺斯雞排,中間夾著蔬菜,很贊的一道菜
呃。。。。我好像介紹過了





在鴨胸的烹盤上加入白蘭地




冰心濃漿巧克力,把熱巧克力淋在上面




法式布蕾






楊大俠點的是咖啡,瑋瑋和小宇點的是現榨柳橙汁和奇異果



***********************************************************************


同場加映,夏慕尼特別的服務






別人家的牛排!

主廚會問你要幾分熟,先切一小塊讓你試口感,
若不滿意,主廚會重新煎一份喔^^



桃園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專線: 0800-365-101

營業時間
11:30 ~ 14:30 (最後點餐時間14:00)
17:30 ~ 22:00 (最後點餐時間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