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七星潭度假飯店-1

2010081920:12




今年的夏天特別熱,熱到我都不想出門,但是漫長的暑假,若放著好天氣,不出門好好的放鬆心情

似乎對不起自己呢。和老公商量到哪裡好呢,由於墾丁的海生館我們陸陸續續也玩了好幾次,

唯獨花蓮的海生館,實在是路途遙遠,想起4年前花蓮之旅當時小朋友還小,雪山隧道尚未開通

開車的顛簸及路程對我們夫妻實在是一大挑戰。

終於等了4年,在5月份的時候,我再次鼓起勇氣考慮,台灣最美的陽光聖地-東海岸花蓮之旅。



龜毛的老公在經歷遠雄悅來,一間民宿的體驗之後,當我問到對住宿有什麼要求時

他想了想,能夠放鬆心情又有家的感覺,最好能面海或是能到海邊散步的住房。

距離我們要玩的地方不要太遠,地點要好找

哇~ 真是考倒我了!


很認真的看著每家住宿的設施地點和風格,再看看網路上大家的評價

說實話,媽咪是很視覺系的動物,花了將近一個星期的時間,我的筆記本上有2個很難決擇的拉鋸戰

夜宿海洋公園和七星潭度假飯店。

想著晚上有很多美麗魚兒,露著牙齒的鯊魚環繞在頭頂的海洋公園夜晚,這兩難==|||



其實我是被這張照片給吸引住的( 照片取自於七星潭飯店網站 )

它讓我一眼就非常的喜愛,藍白兩色構成,其實我私心的以為這張照片有修過

但是。。。。。答案呢 ^^ ,要住過才知道喔,呵呵。

s03.jpg 


網路上很多人都寫著它的好,但是,有多好。要親自住過才知道~

撥通電話,接電話的小姐很親切,不厭其煩的回答,也適時的建議我們該怎麼安排遊玩的行程

時間比較不會太過於蒼促,第一次詢問雖然還沒有決定要不要訂房,但是,好的態度卻是讓人印象加分。



由於我們臨時先到宜蘭童玩節,抵達飯店已經接近傍晚,飯店的外面景觀燈也都亮了起來

指揮停車的先生很熱情的跟我們打招呼,並告知我們,天色有點晚,可能沒有辦法租借腳踏車了(租借到晚上6點半)

有點可惜,不然沿著腳踏車車道欣賞七星潭沿岸的風景和夕陽,是一件很棒的享受。


後方有一排腳踏車可供房客租借,櫃檯小姐會提供一份自行車步道的簡介

可以很清楚的知道,騎著自行車沿著七星潭可以有哪些景點,有吃有看又不用怕迷路。


IMG_3854.JPG  



IMG_2550.JPG



IMG_2552.JPG 


這是七星潭度假飯店的貼心,24小時自助咖啡廳,裡面有餅乾咖啡和茶,可供房客小憩和聊天

另外還有電腦可供免費使用


 


很喜歡這座鐘



經過早上在童玩節瘋玩的兩位,洗完也泡了很舒服的澡後,哥哥很悠閒的趴在床上看著電視 



剛進房間,小朋友就迫不即待的衝上床,直呼著,這床好舒服喔~



小宇和瑋瑋躺在床上,不消幾分鐘就有進入夢鄉的跡象



說到浴缸,雖然媽咪很上心的期待,邊泡澡邊欣賞著海浪,可是。。。。重點來了

當窗廉一拉開時,可以近距離的看到廣闊的大海,同時也能看到很多人正悠閒的在防波堤上騎車,散步

相對的,也會擔心附近的人是否也能看見有人正在房裡泡澡呢。


瑋瑋和小宇就不肯把窗簾拉開來呢~




重點部位已馬賽克,所以應該不會被列為不良的blog 吧 !( 擔心 )




在5月份的時候就已經訂好七星潭度假飯店,告訴老公說,一切的需求都有符合喔。

有海可以欣賞,有浴缸可以放鬆心情,房間舒適的就像家一般

空閒還能騎著單車到處遊晃

滿懷希望的到達花蓮,的確,七星潭度假飯店比想像中的感覺要來的舒服和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