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小王子民宿市區館

2011100716:22






花蓮小王子民宿,是我在尋找花蓮住宿中無意瀏覽到的 

http://www.love1028.com.tw/cityarea/room-601.html


小王子民宿,在網路上的評價真的不多,5月份在花蓮民宿網逛時,
他也沒有在上面,
所以說,這是緣分囉 ^^

5月時,我本來想再預訂七星潭飯店VIP房時,房間已經被訂走了。
當我在一一看過部落客推薦的民宿後,
符合我家兒子和楊大俠需求的,實在是很難找

最後,我決定今年就住市區,晚上還能去夜市逛逛,享受一下美食




我忘了拍大門

小王子市區館位置真的不是很顯眼,但是有招牌,所以基本上也不會太難找
它位在七腳川溪旁邊,離花蓮市區非常的近

這次訂的是6人房,沒錯,不要懷疑真的是6人房
我們沒有帶小三,肚子裡也沒有小三
純粹是媽咪我喜歡6人房的房型設計和氣氛

一進門,就能看到一面大牆的小王子的壁畫,心情瞬間變的很開心
再搭配上由下往上打的燈光,在晚上更顯的柔和





電腦可是接在42 吋液晶螢幕上,那天我們有試著上臉書
電視上出現好大的網頁,看著還滿特別的
尤其是大家的大頭照,看著真的很好玩。




角落的沙發,小小的,坐起來卻意外的舒服



蒸氣浴室,哇~剛看到有點傻眼,這機關按紐也太多了吧!
當我幫小宇和瑋瑋洗澡的時候才知道

看似小小的蒸氣浴室,還能聽音樂和廣播,調整水流柱
可以按摩小腿,背部,手臂呢!

剛開始不太會使用,也沒多看隨意按個鈕,沖手臂的水柱無預警的
噴出來,把我嚇了一大跳,雖然有點狼狽,但感覺很新鮮





再來要介紹的就是,最受小宇和瑋瑋喜愛的室內游泳池
妳沒有聽錯,房間裡有私人游泳池喔~
而且還不小。




剛進門,老板娘在做房型介紹時,就建議我們先把游泳池的水先打開
趁著太陽還沒有下山,水溫不會太低
這樣,小朋友要玩水或游泳就不會等太久
也不會覺得水溫太低,會冷。

這樣的話,只是輕輕帶過,卻讓我覺得很貼心
我的死穴就是家人,只要對我的家人好,似乎所有的一切都很完美,哈哈!





看似窗戶都被木板遮住,其實窗戶是可以打開的。





↑泳池牆壁的小王子壁畫





↑泳池旁的裝飾和壁燈





還有民宿準備的泳圈





雖然早上才在童玩節瘋玩一個早上,
小宇和瑋瑋還是在泳池裡玩的不亦樂乎




明明都很累了,為了玩水還是很開心的撐著






皮蛋瑋瑋被哥哥修理了 ^^


-------------------------------------------------------------


同場加映





這是老板娘跟我們check in 時,給我們的地圖

小王子民宿的老板娘人很好,入住之後
她會先問你有什麼計劃或是想去哪裡玩

一一說明周邊環境之後,甚至會建議怎麼玩,
時間和路線比較適合!
非常耐斯的民宿主人

當天已經是下午4點半,原本以為吃不到炸蛋蔥油餅了
老闆娘聽到,二話不說馬上拿起手機
幫我們訂了,介紹單上的手機號碼就是炸蛋蔥油餅的電話


小王子民宿是很自由進出的,進出都有磁卡和遙控器


小王子民宿市區館

花蓮市德安六街117號

0958062519  0937062519

http://www.love1028.com.tw/cityarea/room-601.html